close

很開心就在今天我們做了決定,讓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開始陪伴,1Y4M的翔的童年生活。

自翔才幾個月開始,我和老婆就在幫翔找適合他的,不論是繪本、讀物和英文教材,而且也立定心志,一旦買了就要陪翔一起使用。自從索取了寰宇家庭迪士尼的體驗DVD,讓翔聽了幾首好聽的英文童歌,業務來家裡拜訪過一次,也上網爬了很多文,有的說好,有的說不好,一開始我因為考量價錢的因素SAY NO,但我知道老婆很喜歡這套教材。

老婆英文不好,所以她很希望從小讓翔有學習的環境,可以讓他自然地接觸,不會對英文有恐懼,就不會像接受填鴨式教育的我們,學得那麼辛苦。一昧背字母、背單字、背文法,然後也許會考試,但等遇到外國人攀談或者需要講英文時,卻一個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。英文的重要性是我認同的。在這之前其實我也做了很多功課。其中我很認同學語言最快的方式是有環境,就像從懷孕中父母就一直跟腹中胎兒講話,講到一歲多,孩子自然開始會慢慢講話,那就是環境力量的使然。我也記得,我自己英文進步最多的時候,就是唸研究所時期,有一陣子天天泡在空中英語教室裡,雖然已過了學習的黃金期,進步幅度有限,但還是感受的到。

IMG_1978.jpg

如何能幫翔建造一個學習的環境,就成了我和老婆這陣子以來討論的話題。講到環境,一來我們目前沒有能力未來讓翔出國留學,二來英文也不是我們的母語,於是我們決定再約了教育顧問來了解,我們很認真地評估跟詢問產品的特性,就在今天決定「投資」了!

錢既然花了,我們就要努力陪伴翔翔學習,這是我和老婆一致的想法,加油!

IMG_1973 - 複製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OVE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